研究队伍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队伍  师资简介
师资简介

中心现有专、兼职研究人员16人,具有国内重要影响的学术顾问5人,其中高级职称7人,具有硕士、博士学位者15人, 特聘教授1人(丁龙嘉),山东省中青年学术骨干1人,是一支学缘、年龄、职称结构合理、业务水平精湛、教学能力较强、科研素质较高、协作精神良好的科研机构。

1998年创建以来,中心承担的各类科研项目共有60多项,其中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项目3项、省社科基金项目9项、山东省教育厅、文化厅和泰安市社科联等重要的科研项目40多项。在已取得的成果中,获省级优秀社科成果二等奖1项,市厅级奖20余项,不少项目取得了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十二五以来,中心在《山东科学》《史学月刊》《江汉论坛》《当代世界与社会主义》等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70多篇,其中CSSCI 15篇。  

 未来,中心将根据学校发展定位和自身特色,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和各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继续努力,力争将中心打造成区域一流的科研创新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