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开创集团领导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人:时群  发布时间:2019-12-30   动态浏览次数:17

    1227日上午,为推动校企合作、探寻产教研深入融合之路,山东省社科联科普部部长魏来、省科技厅对外科技交流中心三级研究员李世喜、鲁信文化传媒投资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化龙、山东开创信息有限公司董事长房健、总经理郭盼盼、副总经理张海滨等一行8人来校访问交流。副校长王雷亭、彭淑贞分别在接待室会见来访一行领导,副校长彭淑贞主持本次交流洽谈会。   

 会上,彭淑贞向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随后,开创信息有限公司董事长房健介绍了山东开创集团及山东开创信息有限公司概况、本次来访目的、开创信息有限公司的服务内容,今后建设发展目标,并希望双方通过深入交流和实质性工作,为双方共建开创信息产业学院、推进产教研深度融合奠定基础。

     改革发展史研究中心、教务处、科研处、招生就业处、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开创集团一行领导参观了万里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