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参加第五届世界名山学术研讨会暨名山与区域发展论坛
发布人:时群  发布时间:2019-11-26   动态浏览次数:10

112123日,“第五届世界名山学术研讨会暨名山与区域发展论坛”在安徽省黄山市举行,副校长王雷亭带队,中心主任聂立申教授及泰山研究院、历史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来自世界各地近50名专家学者围绕“邓小平旅游思想研究——纪念邓小平‘黄山谈话’四十周年”、“山岳遗产研究”、“世界名山文化创造性转化与创新向发展”“名山与区域发展”等会议议题展开了精彩讨论。

本次会议,我校共向大会提交学术论文7篇。期间周郢教授和刘兴顺副教授代表团队分别作了大会主题发言。通过本次会议,在深入学习交流的同时,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会议举办高校之间的合作,提升了我校在泰山文化研究的影响与国内社会影响力。

世界名山国际学术研讨会,由九江学院、黄山学院、泰山学院和乐山师范学院四所高校共同发起举办,目前已举办四届,我校于201712月成功举办了第三届世界名山学术研讨会暨区域社会文化发展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