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
发布人:时群  发布时间:2019-03-15   动态浏览次数:3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要求,根据工作总体安排,拟定于20194月下旬在泰安召开山东社科论坛——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研讨会,请各单位广泛动员专家学者和有关人员撰写稿件,参与研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研讨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山东广大干部群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指示要求,研究探讨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丰富内涵、本质特征和重大意义,挖掘其实践价值和理论价值,从中汲取真理的力量,把泰山“挑山工”精神转化为广大党员干部激发使命担当、勇于攻坚克难,不断向新时代现代化强省攀登的生动实践,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动力。    

 二、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人民日报社山东分社、中共泰安市委  

承办:泰山学院
 三、时间地点
  拟定于2019420日在泰安召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与会人员
  省内外有关知名专家,主办单位、承办单位负责同志,优秀论文作者代表等。
 五、征文要求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学术导向,紧扣主题,观点鲜明,具有较强的思想性、创新性,学风文风端正,学术规范严谨;

   2. 注重全面深入挖掘,不单拘泥于“挑山工”精神自身的解读,要在深入阐释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的基础上,将“挑山工”精神和泰山文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现代文化紧密结合起来,密切联系山东强省建设实际,进行深入阐发,注重理论价值和实践指导意义的统一。
   3.字数5000字左右,符合编排统一格式(见附件),力求达到CSSCI来源期刊或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水平;
   4.400字左右文章摘要,供媒体使用;
   5.文后请注明联系方式。
 六、有关事项
   1.以文与会。务请于410日前,将论文电子版、参会回执和个人信息(姓名、性别、单位、职务、职称、手机号码、电子邮箱、通讯地址、邮编),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发送邮件时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山东社科论坛征文”字样,并短信或电话告知联系人。
   2.会议不收取会务费,与会人员交通费、住宿费自理,由所在单位报销。
   3.选取部分优秀论文和创新观点在有关媒体刊发。优秀论文年底经专家推荐,入选《山东社会科学研究·2019》,各单位作为CSSCI来源期刊对待。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聂立申

   联系电话:13581143261

   电子邮箱:nielishen@163.com

 

                                         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9311

 

附件:回执表

  


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学术研讨会回执表

序号

姓名

单位

单位

部门

职务

电话

手机

电子邮箱

住宿安排
(单间/拼住/不住)

备注

1

 

 

 

 

 

 

 

 

 

2

 

 

 

 

 

 

 

 

 

3

 

 

 

 

 

 

 

 

 

4

 

 

 

 

 

 

 

 

 

5

 

 

 

 

 

 

 

 

 

6

 

 

 

 

 

 

 

 

 

7

 

 

 

 

 

 

 

 

 

9

 

 

 

 

 

 

 

 

 

注:请各位专家务必将回执中的信息填写完整,不要有缺项;预祝各位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