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注册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通知
发布人:时群  发布时间:2019-02-27   动态浏览次数:21

各党总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山东省委关于建好、办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部署要求,决定在全校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习强国”APP下载安装,并实名认证。安卓手机在应用市场,搜索学习强国,下载安装;苹果手机进入App Store,搜索学习强国,获取安装。安装后,根据提示语进行注册和实名认证。

   2.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加大对本单位党员下载注册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统筹管理,广泛发动,逐一落实,确保在职党员使用率100%,鼓励离退休党员干部安装使用。

   3.请将每周本单位学习平台推广使用情况报送宣传部,内容包括:单位名称、全体党员教工人数、安装注册人数、使用率,填报人,联系电话。使用情况的电子版于每周周五前发至邮箱277651539@qq.com